close

AA10.jpg  

楓葉紅(廿九)不肯妥協的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美詩駕着小汽車再在公路上飛馳

剛才平靜下來的心緒又再起了變化!

突然一種忐忑不安的心,

令她的血壓上升,

兩邊的面頰熱得灼手的,

她的心思又開始糊思亂想,

她忿忿不平…..

她恨他們恨得咬牙切齒,

為什麼我每次付出了真情真意去尋找愛情,

他們竟是如此的負心對我!

為什麼呀?

為什麼呀?

她緊握着自己的拳頭全身不停顫抖,

一顆不肯妥協的心又再把她狠狠的纒繞着,

她低吟着:”為什麼所有的男人都是這麼的壞,

包括離了婚的丈夫和現在的同居男友,

為什麼呀?

是我太懦弱嗎?

是我太無能嗎?

他們只把我當做玩偶,

把我當做一個掠奪愛情的工具,

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狠狠的把我的一生幸福毀了!

不可以呀!

我不能再做一個傻瓜任由他們肆無忌憚的踐踏!

我一定要報復!

我一定要報復呀!”

一下子她的精神崩潰了!

她感到自己是如何的無助,

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!

她不可以再告訴媽媽令她担憂,

她不可以再在家人靣前做一個弱者.

一次又一次地傻乎乎被男人玩弄,

她告訴自己一定要重新站起來對他們還以顏色!

她向着遠遠的山頭大聲吶喊:” 我一定要報復呀!”

我不再是一個弱者!

我要做一個强人!

我一定要向他們還以顏色!

接着她發出一陣令人寒心的冷笑聲!

她的眼睛開始閃着光

一種令人寒憟心驚的目光.

她似乎看見了馬連奴的結局!

一個悲慘的結局!

她在自己的思維中發呆!

只聽見自己發出了勝利的笑聲!

不知過了多少時候,

忽然一種熟悉的電話鈴聲響起….

傳來是馬連奴的聲音:” 親愛的! 你還未回來嗎?”

美詩說: “!快了! 現在還在路上呢!

我去購買一些什物後便會回家呀!

請稍等!”

電話收綫後她向着市區的藥房方向走去,

她買了些安眠藥,

又到超級市場買了一大堆食物和一支FOV拔蘭地,

然後回到馬連奴的家裡!

當私家車駛進私家車路的時候,

馬連奴立即走出來在她的臉上親了一下,

微笑地說:” 親愛的! 昨天玩得開心嗎?”

美詩也微笑地說:”很好呀!你怎樣呀?很悶嗎?”

一連串的問題可是她沒有留心聽到他的答案!

當她拿着東西一進入家門,

看見今早擺放得異常凌亂的客廳竟然重新整理好!

好像從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似的!

當她走進睡房….那女人已經失踪了,

只有整齊的被褥靜靜地擺放着!

她的心像給一把刀割了一下,

她的身體開始顫抖….

她知道他要將昨天有美女同床的事隱瞞,

他要粉飾他所做過的一切!

他要把她當做一個傻瓜!

一個最愚蠢的傻瓜!

她緊握着拳頭的指甲深深地插進手心中,

一陣陣的痛直插入心房!

一種無名的嫉火正在猛烈燃燒!

 

 

>>>>>>>>>>>>>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