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A10.jpg  

楓葉紅(廿八)凌亂的客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星期六美詩回家去看望媽媽和女兒小悠,

因為這天是小悠的四歲生日,

美詩買了一個毛公仔和生日旦糕給她做生日禮物!

一家人開心的為小悠唱生日歌,

當小悠對着生日旦糕許願的時候,

美詩問小悠:”你有什麼生日願望呀?”

她說:”我希望今晚媽媽會陪我睡覺呢!”

當美詩聽到後心中感到一陣歉意和內疚,

於是她立即說: “小悠! 媽媽聽你的話今晚留下陪你睡覺!”

“!媽媽,你要說故事給我聽!”

好的! 小悠! 媽媽講白雪公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給你聽! 好嗎?”

小悠開心地說: “好呀! 媽媽真好!”

美詩於是打電話告訴馬連奴今晚留在媽媽家裡過夜明天才回去!

馬連奴聽話後沒好氣地便收線了!

美詩看着睡得甜甜的小女兒,

總有一份對她歉疚的感覺,

因為孩童時代的日子是母子建立親情的黃金歲月,

這個時段日子的親情往往會影響子女未來的成長路程!

但當一個失婚婦人如何去取捨另一段愛情與親情的時候,

總不能兩全其美的!

愛情與親情的取捨不停地交戰着她的心靈,

美詩徹夜輾轉反側無法入睡,

又害怕因為她不回家使馬連奴不開心,

她真的害怕失去他,

因為她真的愛上他了!

他是她下半生的幸福呀!

於是翌日一大清早她便急急駕車返回馬連奴的家,

在公路上以最高速的車程迎風奔馳,

她希望可以快些回家給馬連奴一個驚喜!

當私家車徐徐駛入私家車路上,

她微笑着她將如何把馬連奴擁入懷給他最大的驚喜!

於是美詩便靜靜地用鎻匙開門進入屋內,

可是眼前的景物把她嚇呆了!

只見客廳的梳化上一片凌亂,

有女性的衣物和高跟鞋抛在地上,

小枱上堆滿着啤酒罐和零食!

當她再慢慢打開睡房門的時候,

只見馬連奴正攪着一美女裸睡在他們的床上!

她驚訝得想大叫

但她立即用手把自己的嘴掩上,

使它不能發出聲音,

….她的淚水奪眶而出!

為什麼?

為什麼會這樣?

他不是真心的對我嗎?

我們的愛情不是真的嗎?

她不停地搖頭嘆息!

喃喃自語:” 原來我真的太天真了!

我以為從此可以再找到另一段真正的愛情,

原來也只是曇花一現!

是否我真的太傻?

是我自己太相信愛情!

畢竟外國人的愛情觀念和婚姻觀念與中國人是完全兩回事,

正如他們所說的:”Easy come! Easy go!”

他們的愛情也許只是喜歡建築在性愛的玩意上,

每天只會要求不同的做愛招式多樣化來取悅他自己.

不同種族的人對婚姻有不同的看法,

對於離離合合的婚姻視作平常的事,

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!

也許他只是把我當我做一個玩物吧!

何況我和他現在的關係是無名無份的..…

今天的我只是他的同居女友!

我根本無權干涉他如此的私生活,

我以為只要我樣樣都順應他性愛的要求,

我便會得到他的真愛!

我太傻了!

真的太傻了!

今天我應該醒覺啦!

我應該立即離開他!

現在的我應該回到自己媽媽的家和小悠一起生活!

媽媽和小悠才是我的至愛,!

我不能再失去太多了!”

當美詩想到這裡…..

她隨即把房門再輕輕地關上!

 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