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10.jpg  

楓葉紅(廿七)如沐春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

美詩已經搬到馬連奴的家裡同居,

馬連奴替她找到一份銀行的文員工作,

新的有尊嚴的工作和有愛情的生活,

使美詩如沐春風又再次找到新的一片天地!

她希望可以抛開那令她傷心的往事!

她不想再回望那痛苦的回憶!

希望從此可以踏進她所盼望得到的幸福人生!

放假的時候才回家看看女兒和母親,

女兒也開始長大了!

有時會問她:”媽媽,你為什麼晚上不留家裡睡覺呀?”

! 小悠乖! 媽媽要在很遠的地方工作!

所以不能回家睡!”

小悠半信半疑的說: “是嗎?”

美詩心中正在盤算着…..

我要告訴馬連奴我有一個女兒嗎?

他會歡喜她嗎?

如果將來同他結婚,

可以帶小悠一起和我們生活嗎?

是呀!

馬連奴還未知道我的真實背境呢!

如果我現在說出來應該冇問題的,

他一定會愛屋及烏…..會嗎?

如果他不喜歡小悠怎辦?

美詩忐忑不安的心情使她遲遲不敢說出真相!

這一天馬連奴為了慶祝美詩的生日,

帶她到一間高級的意大利餐廳吃晚餐.

餐廳裡靣的佈置有意大利的風情,

它的美食很地道和美味,

當他們在談得開心的時候,

美詩開口說出自己的心事,

她把自己以前的失敗婚姻一一交待清楚,

她同時希望可以帶同小悠一起生活!

開展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!

可是當馬連奴聽完後,

郤淡淡地說: 這個問題以後再說吧!

美詩看見他的反應也開始納悶了!

難道他不喜歡小朋友嗎?

如果我以後要同他繼續一起生活….

也只能放棄女兒把她留在媽媽家中,

一個多麼不能兩全美的決定?

自從那天的告白後,

馬連奴的態度開始有了些變化,

好像再不像以前那麼開心了!

為什麼會這樣的呢?

是他不喜歡小朋友嗎?

是他只喜歡二人世界嗎?

一連串的問題在她的腦子中徘徊不去,

我該怎麼辦?

日子一天一天在平靜中渡過,

大家都沒有再提起這件事!

 

 

 

>>>>>>>>>>>>>>待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