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[情]信(三十七)---選擇

小桑: 你好!

近來好嗎?好掛念你呀!

遠在天涯海角的你請多保重!

人生的生命畢竟是脆弱的,

它需要有很多的支援才能令它活躍而生,

真的....當有疾病困苦的時候有人會選擇放棄,

放棄渡日如年的日子,

因為抵受不了那肉體和精神上痛苦的煎熬,

真的....有時真的活得太苦,

真不想活下去,

有時真不知做人的意義是什麼?

是否人生就是滿滿的苦痛伴着而行,

最終的結局為的是什麼?

沒有人可以解答呀!

它像一道天梯只可以向上爬絕不可後退,

因為踏過的梯級會四處散落再不能回頭,

這就是人生的旅程!

昨夜我發了一個夢,

夢境中那個小神仙問我:現在在你前靣的是兩個選

擇你只可以選其一,

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了!

我冷冷地瞪着他,

不屑他的命令,

為什麼這麼吝嗇?

只可以選一樣?

真太專制了!

我正在喃喃地咕嚕着....

他的聲音又响起:現在在你靣前的是一個中彩票大

奬的機會,

彩金是數千萬元,

你可以藉此享盡世間的榮華富貴,

但當你享受了短暫的風光日子後便要永遠離開這

個世界!

另一個選擇是當你在危病的時候,

有一個可以令你重生的機會,

儘管將來帶着虛弱的軀體.....但你仍可以繼續地

活下去和你的頑疾共存!

你可以繼續睜開眼睛看着眼前繽紛的世界,

看着你在世上不能忘懷和愛戀的一切!

聽後...我猶豫不決....

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?

為什麼不可以兩者共同擁有?

天呀!

我該怎麼辦?



秀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