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10.jpg  

楓葉紅(三十)一切都寂靜無聲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詩把自己的恨盡力掩飾着,

從雪櫃取出一杯冰水飲下,

她要它冰涷她的神經,

她要用它壓抑着所有的忿怒的情緒,

她不可讓馬連奴知道她的不快!

她決不可以露出半點蛛絲馬跡!

她要無聲無色地進行她的報復計劃!

在她的面上堆滿着喜悅的笑容說:” 親愛的! 你看我今天為你買了些什麼?

我買了你喜歡吃的牛扒大蝦和 FOV 拔蘭地酒呀!

我們今晚在家吃燭光晚餐,好嗎?”

馬連奴斜眼地望着她說: “真的嗎? 好呀!難得你這麼有興緻!”

很久都沒有這麼浪漫啦!”

美詩輕聲地說:”是嗎? 你昨天有什麼節目呀?”

只是在看劇集和睡覺!”

!..........:”

美詩知道他在說謊…..心中的怒火又開始猛烈的燃燒起來,

太可惡了!

為什麼要講大話?

為什麼要對我不忠?

我一定還以顏色,

我要你為自己的不忠付出代價!

這時的美詩展示出魔鬼的猙獰靣目,

她要不擇手段達到她報復的目的!

她開始在厨房準備他們的晚餐,

她用黑椒,胡椒粉,蒜蓉,,,紅酒狂洒在血淋淋的牛扒上,

再用尖义狂插入牛扒的厚肉!

用利剪開蝦的背殼頂將蒜蓉葱和鹽釀製在大蝦的背內,

然後放在猛火的煎鑊上慢慢煎….

使它們色香味俱全….成為今天最美味的晚餐,

然後將10粒安眠藥碎成粉混和在FOV拔蘭地酒裡!

她在餐桌上舖上白色通花的大枱布,

她把全屋的電燈都熄滅!

再放上燃點着一排5 支粉紅色蠟燭的燭台,

燭台下放了粉紅色的玫瑰花!

兩套銀光閃閃的刀义餐具,

CD機上播放出柔揚的輕音樂,

當那些香噴噴的大蝦和牛扒放在馬連奴的靣前,

馬連奴驚訝得大讚:” 親愛的! 好香呀! 等我試試先!”

唔錯喎! 有大厨的水準呀!”

美詩說: “是嗎? 如果你喜歡就好啦!”

先來一杯FOV ! 你的至愛喎!”

好的! 好的!”

一杯又一杯的拔蘭地給馬連奴倒滿杯!

為我們美好的明天乾杯!

馬連奴笑着說:” 是的! 明天更好呀!

乾杯!”

他高興地把一支酒全喝下去了!

他開始血液奔騰情緒高漲,

他的腦海中出現了很多很多的裸體美女!

誰是我的至愛呀?

哈哈!

我喜歡新鮮感呀!

只要我願意誰會不投懷送抱?

他笑了!

笑得是如何的滿足和燦爛!

美詩說:”我們跳個舞好嗎?

好的! 好的!”

好悠揚的音樂把他們帶進舞曲中不停的旋轉,

馬連奴的神智開始騰雲駕霧似的昏昏欲睡了!

美詩在他的耳邊說: “你累了! 是嗎? 先睡一睡吧!

睡醒就不會累了!”

他像一隻無力的小狗依偎在她的身上,

她用力地把他扶到睡房使他平臥在床上為他蓋上棉被!

這時美詩的眼中佈滿了血絲咬牙切齒的握起拳頭,

然後將一個枕頭用力壓在他的咀和鼻上

當一陣微弱的掙扎後…..

一切都寂靜無聲了!

只看見窗外紅紅的楓葉飄落了!

 

 

 

 

>>>>>>>>>>>>>>結局篇<<<<<<<<<<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