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[](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李:

你好嗎?

昨天看見你在網上轉錄的網上情緣,

好感人呀!

人生真有多少的無奈呀!

當那愛情在你身邊輕輕走過的時候,

你郤把它輕輕放走,

你猶疑它的假,

你恐懼它的真,

你更害怕它的激情,

於是你把它棄於門外,

不再看,

不再念!

你大聲疾呼:不要再糾纏我呀!

我不需要什麼愛情!

我只愛着大自然的美!

無論你走了多少的路,

跨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橫山野嶺,

讓荊棘剌傷你的雙手,

讓冷風打痛你的臉,

可是你還是停不下來,

揮之不去你心中的痛!

因為是你剌傷了時刻都在牽掛着你的人,

你郤扮若無其事似的!

天天在別人靣前放上了一個歡樂的笑臉!

哈哈! 我好開心呀!

常說着:又是開心的一天!

可是每當夜蘭人靜的時候,

你的思維又被那苦苦的回憶剌痛了!

你想再見到她温暖的一言半語,

可是她已經消失了!

她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回望!

因為一次又一次你把她剌傷得體無完膚!

令她傷心欲絕!

她為你獻出了真心誠意,

只希望你活得快樂!

甘心把自己深深地埋葬在無語的洞天!

但你永遠不敢向她說出半句真心的說話!

如今人走了茶涼了!

你郤開始懷念那揮不去的舊日情!

你後悔了?

是嗎?

不是的!

你還是要告訴別人: 我只要快樂!

我誰都不在乎呀!

哈哈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