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的[](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珠:

你好嗎?

今天是我的一個特別的日子呀!

可是沒有多少人理會,

我哭了!

我流着淚要為自己買一份禮物….

於是我冒着冷冷的雨撲打在我的臉上,

任由凜冽的寒風吹拂我的頭髮,

灰灰的天,

濛濛的遠山和樹影,

正在陪伴着我走這長長的小路,

一個圓圓的水塘大圈….

我仰天長嘯,

滿懷的不安,

心底中的細語,

永遠都沒有人會知道,

我累了,

真的累了,

對着自己心愛的網誌又被關了,

一而再,

再而三,

真的一籌莫展!

那裡滿載着我下半生的美夢!

有我一天一天所累積下的心血,

一下子又化為烏有,

天呀!

我該怎麼辦呀!

在困境中我看見了人情的冷暖,

有人為我不停奔波,

但有人靜靜地冷待我的查詢,

不告訴我如何可以復網的方法!

真個人心難測呀!

也許她要笑着看我如何地被毀滅!

是嗎?

這是你的心願嗎?

晨來道早,

晚來說安的你

竟然會令我如此的心傷,

我錯了!

我又看錯人了!

我付出了真心得來又是如斯的對待!

冷風寒雨把我打得冰冷,

我正在發抖呀!

無論如何我還是要繼續走呀!

我永遠也不能放棄!

可以繞着倘大的水塘走一圈,

我的雙腿仍然肯聽我的差遺,

我的氣力仍然肯為我賣命!

太捧了!

這是我今天送給自己的禮物呀!

哈哈! 我完成了!

天助我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maymay雪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